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二, 8月 24, 2004

我們的婚紗照喔 :)


鐺鐺~~~大家期待已久的婚紗照終於上線囉 :) 新娘非常可愛喔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新娘果然好可愛呢...^_^

你好
會來你家逛是因為意外發現新娘子的中文名子和我完全一樣啦...^_^
也歡迎來我家逛逛唷!

http://blog.baby-kids.com.tw/GingerMom

匿名 提到...

你們拍滴超自然滴漂亮ㄝ^^+
請問你們去哪拍滴ㄚ~~~~~~
哇~~~
真訴甜蜜O_^

熊爸爸 提到...

謝謝大家的稱讚,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.
我們是在台北的羅亞拍的,是個女攝影師操刀喔.

匿名 提到...

(我們是在台北的羅亞拍的,是個女攝影師操刀喔)

可以告訴我束那婚紗店的詳細地址和電話嗎?

熊爸爸 提到...

蘿亞結婚精品
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
02-25975777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你們外景是在哪裡拍的...好漂亮唷
可以告訴我嗎...我下禮拜一也要拍婚紗照了
但是我一直想不出好地方..可以給點意見嗎

熊爸爸 提到...

外景是在靠近淡水的一處海邊拍的,詳細的地點我也不太清楚說,因為是攝影師載我們去的.

其實婚紗攝影師應該都有很多外景的腹案,再說婚紗照的重點還是新娘,背景只是陪襯而已.我覺得挑個涼爽晴朗的好天氣,讓新娘帶著愉快幸福的心情出發比較重要喔

祝你們幸福 :)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