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一, 1月 17, 2005

我的相機故事(續一)

就跟女生會拿出自己珍藏的飾品小小欣賞一樣,我發呆時也喜歡拿著相機把玩一番.幻想一下自己就背著一只行囊,帶著她們上天下海,四方遨遊,闖蕩江湖.或是 帶著這些重兵器穿梭各大秀場,眾家美女就在咫尺之前的伸展台上扭孅腰,移蓮步,搔首弄姿,暗送秋波企盼能得到我一個畫面的垂青...

回到 現實來,跟大部分所謂"六年級生"一樣,我也是屬於標準的上班族,每天得按時到那棟灰色的大樓去,關在灰色的隔間中,跟老闆鐵灰色的臉孔陪笑.而我的 相機在這個時候,也只能乖乖躺在腳底下的袋子中,等待另一個無聊的上班日.在我為了早上想跟被窩摸個小魚,避免背個大袋子進出辦公室,而開始貫徹"兩串蕉 "上班去之後.她就更只能鎮日待在防潮箱中,等著週末的到來了.

有趣的是,以前從來不會覺得日常生活週遭中有什麼特別的.可是當你有一台 相機,尤其是一台被擱在家裡的相機,之後.我越來越常遇到"啊!這畫面很有趣." 的情況.某個睡過頭的上班日,當我很不情願一路走向辦公室的時候,頭頂上傳來轟隆轟隆的飛機聲,在冬天難得的晴空中留下一道很漂亮的飛機雲.不知道為什 麼,我發現自己的手在口袋中四處摸索,尋找一台應該在那裡的相機.

繞了一大圈之後,我又需要一台小相機了...<待續>


[後來我又在一樣的地方看到那架飛機,不過這次我口袋裡面不是空的了]

沒有留言: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