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四, 3月 17, 2005

the Forgotten fragment



前天去拿送洗的正片,幾乎全部都是在拍小喵母女,在一張張拿到燈箱上看的時候,我發現了這張片子.我完全沒有拍過這張的印象,還以為是沖洗店把別人的片子 給放錯了.可是我隱約又對這個畫面有些微的熟悉感覺.這真的是我拍的嗎?在哪邊拍的?什麼時候拍的?想不到一張簡單的照片,竟然會帶給我這麼多疑問 啊...

沒有留言: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