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三, 5月 18, 2005

帶著小白趴趴走

前幾天因為連續下大雨,衣服和棉被都晾不太乾,所以晚上我只好帶著兩大包的衣物到自助洗衣店報到.因為小小喵的遊戲墊不能用高溫烘乾,只能用低溫多烘點時間.當我在想說要帶哪本書去看,好打發等衣服烘乾的無聊時間.忽然瞄到躺在沙發上的小白,"欸,那我就帶小白去寫蜜月旅行遊記嘛!".到了洗衣店,把衣物一股腦地丟進去烘後,我就坐在靠窗的椅子上,把小白放在大腿上打開來,就繼續寫我的文章了.聽著店內洗衣機和烘衣機們"轟隆轟隆"地賣力工作著,窗外大雨"嘩啦嘩啦"地下個不停,我的十隻手指也"喀拉喀拉"地靈感源源不絕呢!

沒有留言: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