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四, 5月 19, 2005

新手媽媽的觀察記錄(二)



一大早6點不到就被小寶寶的頭給"撞"起床了.她睡在我的旁邊,居然往我身上一路"鑽"過來,一面扭動身子靠過來,不得已只好起床了.

5:45 190c.c水 + 6匙奶粉 剩下50c.c
10:10 190c.c水 + 6匙奶粉 剩下60c.c
13:30 190c.c水 + 6匙奶粉 喝完
早 上送老公出門,就剩我跟小寶睡,她一直睡到10點肚子餓了才起床,一起床就"ㄜ,ㄜ,ㄜ"地在講話,因為她還不會爬,又是趴著睡.所以活像是一隻剛學會抬 頭的小恐龍,用眼睛四處張望著,剛好看到我泡好牛奶,開心的不得了,笑到眼睛都瞇瞇的.一直玩到中午老公回家,她才累得睡著了.自己把自己用小被子蓋著, 好像人家使用眼罩的意思,很有趣.她現在會自己玩玩具,居然趴在玩具上睡著了,讓我嚇一大跳,連忙洗手趕緊抱她到小床上睡覺.以前,不太懂小孩甚至很擔心 照顧孩子的我,現在覺得媽媽真偉大,原來媽媽對孩子總是充滿難以解釋的情感,每個新手媽媽一直也是從前人經驗與自行探索中成長的.

3 則留言:

媽媽 提到...

昨天整理書櫃 赫然發現一本泛黃的書 裡面用紅筆加註的眉批依然清新 而昔日的小貝比都已經長大當爸爸了 回想從前 爸爸媽媽跟你們一樣是新手 這一本 兒童保育常識 的書教新手媽媽知道怎樣照顧嬰兒 書上說 半個月到一個月加漁肝油 滿月加菜水果子水 四到五個月加蛋黃 五個月加粥 十個月加肉末 肝泥 蛋羹等` 果真是像 有一個笑話說的 老大照書養 老二照豬養

GingerMom 提到...

剛突然發現一件事情
我和我先生也是七月11號結婚的耶~ @o@
只不過我們是在1999年
好恐怖的巧合唷~
先是發現中文名字和妳同名
然後又一樣有個可愛的女兒~ ^_^
然後現在又是同一天結婚紀念日
such a dejavu~~~!!!
What's next?
好期待唷~
呵呵~

小喵媽咪加油!!!

熊爸爸 提到...

世界上真的有各種奇妙的偶然呢 :) Ginger現在真的好可愛啊,希望我們的小小喵以後也會這麼乖巧呢.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