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五, 7月 08, 2005

老婆不在,偷偷打個小電動


照片名稱: 船終於來囉

話說小喵媽媽這週帶著小小喵暫時回台北去了.加上最近事情也比較多(哇咧...某大頭說要搞什麼6S活動,光是整理實驗室就花了好幾天,整個辦公室跟廢墟沒兩樣.清出來的垃圾竟然積滿整個走廊,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啊!不過我意外挖到一張絕版的彩色Apple Computer貼紙,算是也點收穫吧),所以既然家裡沒在,那我晚上就留下來加一下班了.

回到家後,幫老婆打個訪談紀錄,偷閒把World of Warcraft拿出來小玩一下.還四處跟老外組隊逛迷宮打怪物,不過有一次跟老外講沒幾句,就被他問說我是不是外國人,害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英文很糟糕.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講的句子很完整,文法都很正確,感覺就是外國人的樣子.唉啊唉啊...

沒有留言: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