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三, 9月 14, 2005

媽媽...我也要吃嘛


照片名稱: 媽媽...我也要吃嘛

上週日我們到竹北兜風去,晃著晃著來到文化中心附近,那一帶最近新開了不少有趣的餐廳.其中一家韓國餐廳"塔蓋比"吸引了我們的注意,"天氣變熱了,來點辣辣的韓國泡菜開開胃好像挺不錯的!"

小喵媽媽點了石鍋拌飯,微焦的鍋巴,雞肉,豆芽菜,泡菜拌一下一口吃下去還真是不錯呢.小小喵坐在一旁啃著柳丁,一邊發出"喵嗚喵嗚"的聲音,好像抗議說她也想吃呢.

2 則留言:

GingerMom 提到...

真是幸福呢...^+++^

突然想起來那天我台灣朋友找了個網站給我看
說這個baby的媽咪名字和你一樣耶
結果一看原來是你家小喵
好像是投稿相片參加什麼活動?
真是有趣...^_^

對了
忘了說
我有把你們blog連結放在Ginger無名的blog裡
如果不妥的話再跟我說一聲
我再移除唷

熊爸爸 提到...

呵呵...那是投稿EPSON的攝影比賽啦,想說看能不能利用小小喵撈一票(笑)

歡迎歡迎啊 :) 那我也可以交換連結嗎?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