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二, 1月 24, 2006

小小喵好聰明啊!

今天晚上我在洗奶瓶,一邊看著小小喵在翻著她的玩 具箱,突然她放下手邊的玩具,啪答啪答地很迅速地 爬走,我還在想這小妮子要爬去那兒時,她從臥室推 著奶粉罐和麥粉罐出來(我昨天晚上把奶粉拿進臥 室,這樣晚上要泡牛奶就不用跑出來了),放到我的 腳邊後,接著又爬到客廳桌上拿出剛剛用過的奶瓶, 拿著奶瓶敲敲奶粉罐,對我說『ㄋㄞㄋㄞ,ㄋㄞㄋ ㄞ』。

我嚇了一跳,小小喵真是超聰明的!要做到這件事得 有下面的思考流程:

1.我肚子餓了,要喝牛奶
2.要喝牛奶要先準備奶粉,麥粉和奶瓶
3.奶瓶在客廳桌上
4.爸爸昨天晚上把奶粉和麥粉拿到臥室去了
5.要提醒爸爸泡牛奶給我喝

小小喵的成長真是驚人呢!了不起,了不起。

沒有留言: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