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日, 2月 05, 2006

小小喵燙傷記

前幾天我們在打包回家的行李,我泡了一杯熱奶茶,順手就放在客廳的桌上,又繼續忙自己的事情。突然間小小喵大叫一聲,我轉頭一看,天啊!她竟然把那杯熱奶茶打翻了,我立刻衝過去把嚎嚎大哭的小小喵抱起來,發現她的手肘被燙到了,小喵媽媽迅速把她抱到浴室去沖冷水,把衣服脫掉用毛巾裹著,小小喵被燙到的地方紅通通的,看起來好嚴重啊!

幫她換好衣服後,我們趕快載她去馬偕醫院掛急診,護士看了一下傷口,又帶我們去充冷水,看著小小喵冷的直發抖,又哭得悉哩嘩啦的樣子,我覺得又心痛又自責,唉!我怎麼會這麼粗心,把熱奶茶放在桌上呢?!接著醫生幫她把起水泡的地方敷了藥膏,上了繃帶,安慰我們說應該不會有事,可是看到小小喵的手包著繃帶,淚眼汪汪很痛的樣子,我覺得好自責啊!嗚嗚,爸爸以後會小心的。

沒有留言: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