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二, 2月 14, 2006

Farewell! CR2 Batteries?



前幾天道愛買量飯店去採購一些日常用品,忽然想到軟片好像也用完了,還有相機也該換電池了,所以我就順便繞到電池區去,結果整排架子掃完一輪,就是沒看到我要的CR2電池,我再很仔細地反覆找了好幾次,依舊沒看到它的身影,我一邊嘀咕著『愛買的補貨效率怎麼這麼差呢?』,一邊找來賣場人員詢問,竟然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『因為現在沒什麼人在用CR2電池,所以我們就把它下架了』

沒...沒人在用?!我家還有好幾台相機在用CR2電池啊!而且幾乎所有的傳統傻瓜相機也都是用這種電池啊,難道說,現在大家都沒在用傳統傻瓜相機了嗎?!怎...怎麼會這樣呢!(小喵媽媽:『現在大家都用數位相機啦,是老公你沒進入狀況吧。』

後來,我到商店買東西的時候,都會小小留意一下這邊有沒有在賣CR2電池,結果我得到一個很震驚的結果:

商店:有賣的店數 / 問過的總店數
7-11:0 / 3
全家: 1 / 2 (一顆170大洋!我的老天)
小雜貨店:0 / 4
全國電子:0 / 1
愛買:0 / 1
B & Q:0 / 1

呃啊!竟然在我家附近只剩一家全家便利店有在賣CR2電池了,這...照這種情況發展下去,下次我就得在Google上尋找『有賣CR2的店家』了,看來可以現在先買來放著備用,免的以後真的停產,我的相機們就得大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了囉!

1 則留言:

daskind 提到...

我也是最近要買CR2電池,我跑了愛買ˋ順發ˋ燦坤ˋ全國電子,都沒賣.看來應該只有光華商場跟NOVA那類的賣場才有吧,不然就是要在網路上買了~囧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