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五, 4月 28, 2006

太神奇了!小小喵

之一、爺爺剝了香蕉,把它切成一片片的,就坐在客廳的巧拼墊上餵小小喵。她吃了一塊後,忽然站起來,跑到沙發後面,搬了一張小凳子過來擺在爺爺面前,爺爺坐上去後,她又跑去搬了另一張過來,一屁股坐上去,還很得意的給自己拍拍手。好厲害啊!小小喵還知道要多搬一張凳子給爺爺坐呢。

之二、晚上要哄小小喵睡覺的時候, 我替她蓋了一條藍色小熊的的毯子,她搖搖頭,自己去拉了另一條紅色的Hello Kitty毛毯來蓋﹝這隻貓的魅力還真是驚人啊﹞,我在她旁邊躺下來,想說要講什麼故事給她聽時,她忽然坐起來,東看看西看看一下,爬到床舖的另一角去,把我們的大棉被用力拉過來,還幫我蓋上,然後輕輕拍拍我的臉頰。好感動啊!小小喵現在也會幫爸爸蓋棉被囉。

嗯嗯,小小喵真是聰明又伶俐,不愧是我的女兒啊﹝得意貌﹞!

沒有留言: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