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一, 5月 08, 2006

眼鏡被小小喵打破了

前天載著小小喵騎腳踏車去兜風,晃著晃著,看看天氣忽然轉陰,似乎有下雨的感覺,我便掉頭回家 。到家門口的時候,她可能覺得意猶未盡,在樓梯間就開始跟我耍脾氣,說什麼都不肯進去。我就把她抱起來,直接開門進去,這小妮子就生氣了,用兩隻貓爪在我身上抓來抓去,一個不小心,我的眼鏡就被她抓飛了,然後就聽到「」的一聲,一塊玻璃變三塊玻璃,我的寶貝Zeiss眼鏡就這樣報銷了。

「你這隻笨貓!!去給我罰站!」﹝怒﹞

她發現自己闖禍了,站在角落哭的唏哩嘩啦的。我暫時不理她,在抽屜裡找到了備用眼鏡,決定先吃根冰棒消氣。過了一會兒,她怯生生的小步走到我旁邊,拉著我的褲子磨蹭磨蹭,還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,露出一副「把把對不起嘛~」的表情,這傢伙,是去哪邊學來這招的咧?

1 則留言:

GingerMom 提到...

哈哈~ 好可愛唷~
一定是跟媽媽學的啦 ^+++^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