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二, 8月 22, 2006

小小喵的記憶力

Page_1.jpg
前幾天我在收拾小小喵的玩具的時候,發現她的釣魚板中少了海馬這塊,我四處找了一下都沒看到,於是我轉頭問小小喵:『妳知道海馬在那裡嗎?』
Page_1.jpg
小小喵歪著頭想了一下,從玩具箱中把積木盒挖出來,仔細看了一下然後開始搖晃它,接著又遞給我。我打開來一看,海馬真的在積木盒裡面耶!小小喵真是太厲害囉 :)

2 則留言:

阿嬤 提到...

上回抱她到中庭看花 第二天媽媽剛好給她穿了一條花花裙 她看到我就很高興的指著裙子上的花給我看 孺子可教也

GingerMom 提到...

我也覺得小孩子的記憶力真的是很驚人
只要想到回台灣一個半月後
回來Ginger還記得她出門前擺在客廳的火車玩具不見了
就覺得太不可思議了...@_@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