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四, 8月 24, 2006

小熊小喵之家兩週年囉

時間過真快,從第一篇文章到現在竟然已經過兩年了!我從國小畢業後就沒寫過日記,想不到因為小小喵的關係又開始寫起日記,真是奇妙啊。不過現在回頭去看以前的文章,發現有兩個問題:
  • 沒有使用中文的標點符號
  • 很多連結已經失效了
第一點是因為當時沒注意到,直接使用英文的標點符號(,.:!?),而不是用中文的標點符號(,。:!?),所以文章看起來就很擁擠,可讀性不佳。第二點主要是發生在cglab.cs.nthu.edu.tw和sungsung.dragon2.net這兩個網域的連結,cglab這台是清華實驗室的機器,不過最近學校放暑假,機器也跟著休假去了。後者是爽爽大人架的,現在已經把相簿服務換到cp84.dragon2.net這台了,因此以前的照片連結就失效了。

雖然改個連結,換個標點符號不過舉手之勞,但是當有一整年份的文章要檢查修改的時候,事情就變個很大條了,可能要等到有空的時候來研究一下Blogger API,寫隻小程式自動來幫我做這件事吧。

4 則留言:

媽媽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clsung 提到...

可以改用 cp84.xxxxx.net/v/bearxcat/ 來連你的相本哦

GingerMom 提到...

什麼!?
寫個程式可以自動變換標點符號呀?
那...寫好借我用用ㄋㄝ,哈哈
我都不大會轉換台灣的標點符號說...^_^|||

熊爸爸 提到...

爽爽大人竟然蒞臨寒舍,真是篷蔽生輝啊(笑)。

其實是之前的連結已經失效了,但是我又很懶的一個一個改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辦法...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