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四, 1月 04, 2007

必殺撒嬌功?

前幾天晚上我在看電視的時候,小小喵偷偷從餐桌上拿了一顆糖果,要我幫她打開。我搖搖頭跟她說要睡覺了,不可以再吃糖果囉。結果這小妮子就開始耍賴,倒在地上滾來滾去,因為小喵媽媽有交代:不可以讓她耍賴,所以我把她抓起來放在沙發上坐好。她看這招無效,於是大發嬌嗔,竟然一邊說「爸爸壞壞!」一邊開始打我。我決定讓她冷靜一下,便把她抓到讀書間的和式椅上罰坐(不是罰站哩)。

過了一會兒,她躡手躡腳地走到我身邊,一把抱住我,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,小小聲地說:
愛你喔爸爸」(這小妮子去哪裡學來這招的!)
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,結果我一時心軟,就撕了一顆糖果給她(註:這是錯誤的示範)...

結果今天早上我在找衣服穿的時候,她拿了一張巧虎的DVD給我說要「看巧虎」,因為已經要出門了,所以我沒有答應她。結果小小喵竟然跳上來抱住我,親了我一下說:
爸爸好嘛
哇啊!小孩子的學習能力實在是太驚人了,她這麼快就發現耍賴和發脾氣都是沒有用的,對付爸爸要用撒嬌攻勢才行...這...

沒有留言: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