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三, 1月 31, 2007

女(兒)管嚴?

話說最近天氣冷翻了,每次晚上要洗澡的時候都覺得浴室好冷啊,所以我都是下班回來趕快去洗澡。結果昨天電視在重播星際大戰第三集,看著看著就錯過洗澡時間了。看著小小喵已經拉著媽媽窩到溫暖的被窩裡,讓我更不想踏近冰冷的浴室,這時我頓生歹念、決定明天早上再起來洗,於是我躡手躡腳地準備偷偷溜上床,小喵媽媽發現我的企圖:『老公!你這臭臭的傢伙趕快去洗澡!』,但是一想到跟冰箱沒兩樣的浴室,我還是厚著臉皮鑽進被窩裡,結果這時候...

小小喵擺出很認真的表情大喊,『爸爸臭臭!去洗澡,去洗澡啦~~』,而且還迅速地把棉被抽走,外加手腳並用地打算推我下床!

嗚嗚...怎麼變成有兩個女生一起管我呢?

1 則留言:

媽媽 提到...

ㄧ下班回來洗澡 不但把灰塵沖掉 而且也沖掉疲倦 又促進血液循環 有保暖效果呢
一吃飽飯 馬上洗澡 會影響消化 而剛從暖呼呼的被窩睡醒 馬上洗澡 是最容易感冒的
身體健康的人是最富有的 在此祝兒子媳婦小孫子都健康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