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王子和公主終於結婚了、從此以後就開始過著...非常忙碌的爸爸媽媽的生活 :P

最近的照片

www.flickr.com

最近的影片

星期五, 2月 09, 2007

Farewell!どっちの料理ショー

剛剛在緯來日本台看到了最後一集的料理東西軍,其實這節目去年9月在日本就已經停播了,不過因為我們這裡不斷重播舊集數的關係,我現在才看到這最後的一集。

其實我一開始還沒有注意到,是節目中不斷提到這是『替九年半以來的節目畫上尾聲』,我才意識到原來這就是最後一集啊,讓我想到念大學住宿舍的時候,都跟室友邊吃泡麵邊看料理東西軍『加菜』,幻想節目裡的炸蝦、黑鮪魚、生蠔、神戶牛肉出現在泡麵碗裡。現在想來,說這節目是我大學生活的一部份應該不為過吧...

最後一集的菜單是親子蓋飯(關口)和豬排蓋飯(三宅),三宅以鴨蛋的成績吞下了最後一次的敗北,不過我覺得還是豬排蓋飯那種『卡茲卡茲』的口感比較好吃吧?

沒有留言:

尋找過去文章


日記彙整

文章分類

我們一家子

Scanned Picture0017.jpg Scanned Picture0012.jpg CIMG1480.JPG 大眼睛寶寶